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職人打掃,定期清潔到您家,3招當個幸福媽媽


當媽媽不難,難的是當一位好媽媽!

小從鹽要買哪一個牌子,大到孩子要讀哪一所學校,每天有無數個決定等著每一位媽媽決策,若身為一位事業、家庭兩頭燒的職場媽媽,更有處理不完的事,每天忙得焦頭爛額。但日子不應該被這些瑣事困擾,而是應該與家人一起享受生活!
 

偶爾小小偷懶一下,讓自己紓紓壓,3招聰明媽媽必學的小撇步,讓妳更快樂迎接每一天。
 

  1. 放手讓孩子來,學習獨立,媽媽更輕鬆
    許多媽媽擔心孩子受傷、犯錯,因此盡其所能的呵護、保護、照顧孩子,但當孩子開始學習自理能力時,多給他們一些耐心,放手讓他們摸索學習及從錯誤中成長,孩子會更獨立,媽媽也能省下不少擔心事呢!
  2. 應對讓智慧來,傳遞快樂,媽媽更好命
    說話是門藝術,待人處事也是一件很深的學問。笑臉迎人、親切待人、同理他人,讓身邊親友感受到妳的體貼與正能量,累積好人緣,在需要協助時,身邊親友也更願意伸手幫忙喔!
  3. 清潔讓專業的來,更多時間,媽媽更快活
    工作了一天,還要接送小孩、甚至帶他們去上才藝班,回家後要幫孩子盥洗,妳還有體力面對地板的髒污嗎?

週末要帶孩子親近大自然、陪伴長輩促膝長談,陪小孩放放電,但回家後還有精力處理廚房的油垢嗎?
家立淨職人打掃讓妳成為幸福媽媽,家中的打掃大小事,就讓專業的來!


家立淨堅持:
>>> 20小時職前教育訓練
打掃時該注意事項、如何更有效率等,都在教育訓練中完整教學,已確保清潔品質與效率。

>>> 使用環保認證清潔劑
不因追求清潔力而讓犧牲地球環境,家立淨職人打掃只使用環保認證清潔劑,維護環境同時,也是體貼每一位消費者。
 

幸福媽媽養成,你完成幾項了呢?
家立淨職人打掃,推出定期清潔,為妳成就幸福夢想!
洽詢專線:(022312-2275   立即線上預約到府清潔

馬上預約 line lin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