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廚房流理台清潔有訣竅,廚房必殺技-家立淨職人打掃小教室




為了照顧家人的健康與飲食衛生,多數家庭仍選擇自己下廚,為家人準備充滿關心與愛的餐點,但這份在乎的背後,是一場又一場忙碌的付出。


從買菜、洗菜、烹飪到清潔,每個環節都得負責,煮完一頓飯後,看著家人吃得香,雖有滿滿的成就感,但想逃避面對油膩流理台與各式鍋碗瓢盆的心,在這一刻瞬間湧上心頭。

工作分工,下廚更輕鬆

不是每個掌勺者都愛下廚,也不是所有責任都該扛在掌勺者身上,做好工作分工,讓下廚成為一件更輕鬆。

鍋碗瓢盆可以分配給洗碗機洗,但廚房油污、髒亂的流理台,該怎麼辦?

難清廚房,KO必殺技!

1.瓦斯爐

輕微的油汙,使用熱水擦拭即可清除;較嚴重的油污,可使用廚具專用清潔劑,或灑上小蘇打粉再倒上醋水,讓兩者產生作用,一起溶解難纏油污!稍待10分鐘後,再用菜瓜布或抹布刷洗。

2.抽油煙機

抽油煙機真的讓人又愛又恨,拖它的福,少吸許多油煙,但同時也擁有超難清潔的困擾!

清潔時,記得先將油盒裡的油污倒盡,並把油盒與油網浸泡在溫的肥皂水或清潔劑中,視油污狀況浸泡2040分鐘,再簡單刷洗即可。


家立淨職人打掃聽見下廚者的心聲,除了居家清潔服務以外,更推出流理台清潔,無論流理台是油垢、黴垢、焦痕還是裂痕,任何大大小小因下廚造成的髒亂與傷害,都能透過流理台清潔化腐朽為神奇!


讓下廚成為一件健康、無負擔的事,讓清潔成為家立淨職人打掃對你的責任!
單次體驗預約傳送門 
https://www.weclean.com.tw/service/display/1

定期清潔更划算!

購買12次,每小時$480
購買24次,每小時$450
定期預約傳送門 
https://www.weclean.com.tw/service/display/2
電話預約也OK
:(022312-2275

馬上預約 line lin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