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浴廁防霉必做2件事,清潔時間省一半!

衛浴清掃2個重點:廁所、浴室清潔 | 家立淨清潔小教室



浴廁總是飄散一股潮濕味,看著充滿水垢、皂垢的洗手台,角落處的黴汙和堆積在排水孔的頭髮,好像每天清掃也掃不完……
 
家立淨幫大家整理2個順手就能做到的小撇步,讓你的浴廁隨時保持亮晶晶!
 

一、善加利用清潔小道具

巧妙放置刮水掃把、夾子及刷子,方便隨時打掃。例如:體積較大的刮水拖把可以放置在接近衛浴門口的牆邊,利用地板的排水高低差,減少拖把產生水漬的問題;而夾子可以直立放在排水孔旁,洗完澡時,就能隨手清理頭髮;至於刷子則建議放在洗手台旁的通風處,讓你想刷地面或水槽時,也不怕找不到。
 

二、冷水沖洗並集中排水

高溫殺菌是大家普遍認同的殺菌方式,所以經常在淋浴後,用熱水沖洗地板,以為能減少浴室細菌的孳生。這邊提醒大家,當地板溫度下降到20~30℃時,是黴菌活動力最為旺盛的溫度,有習慣用熱水沖洗地板的朋友們,不妨改用冷水沖洗,再立即使用刮水掃把,將水集中至排水口,立即減少浴廁潮濕,就能避免掉許多水垢、黴垢的問題。
 
除了順手養成好習慣能減少水漬、黴菌外,馬桶的黃垢也是常見的問題,這邊再分享一個輕鬆去除馬桶黃垢的DIY:首先,將可溶解衛生紙均勻鋪在馬桶內部,再噴灑「食用醋」,約靜置30分鐘後沖水,就能輕鬆去除惱人的黃垢囉!

浴廁是每天都必須使用的場所,所以保持浴廁整潔非常重要!而定期清潔與打掃,並非容易保持的習慣,如果希望有更多時間陪陪家人,只需要花少少的錢就能達到整潔的效果,就讓家立淨為您代勞吧!
 
防疫期間,家立淨的服務人員全程配戴口罩,且免費提供酒精與漂白水,保護你的安全,也讓居家環境(防疫)更舒適。
 
快來預約體驗吧 https://www.weclean.com.tw/service/display/2
電話預約也OK!歡迎來電詢問(02)2397-9777








 
馬上預約 line line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