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過年大掃除,早預約、早輕鬆、沒煩惱

【過年大掃除,別自己愈掃愈髒】


不少人在過年前一個月開始,就會利用週末時間號召全家一起來大掃除,掃到最後…打掃工作似乎總是落到媽媽一個人的頭上,以致於只要一想到過年,媽媽的頭皮就發麻。許多一年才清洗一次的傢俱家電,例如:抽油煙機、客廳窗簾、衣櫃上方、沙發底下、吊燈吊扇、頂樓的閒置空間…,都是要爬高趴地,使力移動傢俱才能打掃,甚至有些空間一年根本就沒踏進過一次,但年終到了還是得打掃,即使一年只大掃除一次,但也夠讓人在過年前犯憂鬱了。

大掃除是勞動,不是運動,小心別讓自己受傷
大掃除是勞動不是運動,所使用到的肌肉與運動是不同的,比起體力,打掃需要更多的是「技巧」和「巧勁」。許多人在搬動、抬舉重物時應謹記「屈膝不彎腰」的原則,避免閃到腰。一次打掃時間不超過40分鐘,要適度中場休息約5~10分鐘,休息時拉拉筋減少肌肉緊繃。也要懂得善用打掃輔助工具,例如:強效清潔劑、省力的拖把、吸塵器等。更要戴好口罩及手套保護自己,否則一不小心,被強酸或強鹼的清潔劑傷了皮膚,或是粉塵引起呼吸道不適而咳嗽不已,沒打掃好反倒還得就醫,為了一個大掃除…實在沒必要。

專業打掃是讓後續的清潔維持更輕鬆,別自己愈掃愈髒
其實現代人工作忙、壓力大,既然平時忙著上班賺錢,好不容易辛苦了一整年,年終就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,大掃除的事,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! 打掃要如何不傷傢俱材質? 如何讓視覺感煥然一新? 如何讓日後的整潔維持不再那麼費力? 大掃除是門專業也內含大學問,清潔人員對各種髒汙、汙漬均具備多年的專業去除經驗,有些地方平時自家打掃總是掃不乾淨,但清潔人員掃過之後就是不一樣,為什麼? 因為他們最知道哪裡藏著看不見的髒汙,例如:間接照明的燈溝是終年卡灰塵的地方,但很多家庭打掃時都不會掃到,因為根本不知道也從來沒想到過,即使每天掃地擦桌仍覺得房子不夠乾淨,非常困擾,通常清潔人員告知後才恍然大悟,將燈溝徹底吸塵擦拭,桌子就不會每天擦都覺得灰灰沙沙的了,這些就是經驗和專業。

細心的專業清潔人員可遇不可求,請儘早預約
選擇信譽良好的清潔公司進行年終大掃除,事前可以先和打掃人員討論細節,哪些空間需要特別清潔處理,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,打掃時間長短、打掃工具…等都可以事前做詳盡的討論,而且務必提早預約,通常過年前二個月開始,做事細心、有口碑的清潔人員都已經被陸續預約,隨著年關將近,就算是顧客有時間也不見得能排得到清潔人員的空檔哦,過年大掃除,請專業幫幫忙,記得一定要及早預約排定時間,乾淨輕鬆過個好年。
馬上預約 line line
Top